播报04月25每日电讯 活塞尼克斯今日比赛的主裁判扎巴刚刚解释了布伦森在比赛最后时刻的疑似回场违例。
扎巴表示:“规则第4篇第6区的G条款,第四节的最后两分钟和任意加时赛的最后两分钟,前场状态或者后场状态的建立需要球员拿球具有一个积极的位置(positive position)才算。所以,布伦森和传球的轨迹是向后场去的,布伦森触球时,他的运动动量、趋势、势头(momentum)正在将他带回后场,因为那个运动动量、趋势、势头,布伦森并不能被认为算是‘建立了积极的位置’,所以这个球是合规的
(Brunson and the trajectory of the pass were headed towards the backcourt. Brunson’s momentum was taking him there when he touches the ball. Due to that momentum he’s not considered in a positive position at that time. That’s why that play is legal.)。”
体育播报9月4日宣 据BBC报道,奇克接受采访,谈及他重返英格兰队的感受。注:奇克上一次代表英格兰队出战,是在2018...
2025-09-04体育播报9月4日宣 近日,在直播连线时,原河南足球俱乐部副总经理李玮锋介绍,自己当时拿河南队一线队预算重建了...
2025-09-04体育播报9月4日宣 据知名记者罗马诺报道,本纳塞尔仍然拒绝加盟特拉布宗体育。罗马诺透露,特拉布宗体育对米兰...
2025-09-04